东南科技大学

:::

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举办「2019两岸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竞赛」报名时间至3月22日止

  • 2019-02-19
  • 蒋 嘉生
{{Alt_title}}

德明财经科技大学  函  
  机关地址: 11451台北市内湖区环山路一段56号 
  承 办 人: 郑德馨 
  联络电话: (02)2658-5801 分机2726 
  电子邮件: dearshin@takming.edu.tw 

主 旨: 本校国际贸易系跨境电商创新创业中心与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、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共同举办「2019两岸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竞赛」,敬请大专院校在校大学生组队参加,请查照。 
  
说 明:    
  一、 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已成为商管教育的现在进行式,本竞赛希望鼓励两岸大学生勇于创业追逐自己的梦想,由参赛团队借由简报提出创新且完整的跨境电商产品营运模式、行销策略、财务资本管理等规划。也透过参赛达到跨校跨界观摩、交流与切磋,提升商务简报整合能力,增加未来职场竞争优势。 
  二、 报名时间:2019年1月1日至3月22日止。 
  三、 竞赛地点:德明财经科技大学。 
  四、 报名网址:https://reurl.cc/DZdER。 
  五、 检附竞赛议程档案乙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