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南科技大學

:::
瀏覽人次: 18054

研發處簡介


研究發展處任務與特色

研究發展處承辦校友服務、實習與就業服務、研究服務及產學合作等業務,以為產業育才,促進學術交流,並推動產業服務與升級之現代整合概念。

研究發展處的特色為各組的人員精簡,雖所負責業務項目繁多,不過各組與中心之成員之能力皆相當高,且戰鬥力強。因此為了提供業界與本校學生與畢業校友之服務,落實產業合作及推動科技研究發展。

研究發展處的施政理念是『建構一個讓東南科技大學全校師生得以充分研學相長,拓展學生就業通路的環境』,研究發展處部門使命則是:『以服務顧客之心態,由開放溝通之模式,推動有效率之作為,提供業界與本校學生與畢業校友之服務,落實產業合作及推動科技研究發展』。

研究發展處組織
研究發展處置研發長1人,研究發展處設有2個組,包括技術服務組與實習就業組,且各置組長1人;設有校友服務中心及推廣教育中心,各置中心主任1人。研發長職責在於:『規劃、整合、引導』,研究發展處組長與中心主任之職責在於:『執行、溝通、蓄積』。研究發展處組員職責在於:『輔助、後勤、提醒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