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南科技大学

:::
浏览人次: 18053

研发处简介


研究发展处任务与特色

研究发展处承办校友服务、实习与就业服务、研究服务及产学合作等业务,以为产业育才,促进学术交流,并推动产业服务与升级之现代整合概念。

研究发展处的特色为各组的人员精简,虽所负责业务项目繁多,不过各组与中心之成员之能力皆相当高,且战斗力强。因此为了提供业界与本校学生与毕业校友之服务,落实产业合作及推动科技研究发展。

研究发展处的施政理念是『建构一个让东南科技大学全校师生得以充分研学相长,拓展学生就业通路的环境』,研究发展处部门使命则是:『以服务顾客之心态,由开放沟通之模式,推动有效率之作为,提供业界与本校学生与毕业校友之服务,落实产业合作及推动科技研究发展』。

研究发展处组织
研究发展处置研发长1人,研究发展处设有2个组,包括技术服务组与实习就业组,且各置组长1人;设有校友服务中心及推广教育中心,各置中心主任1人。研发长职责在于:『规划、整合、引导』,研究发展处组长与中心主任之职责在于:『执行、沟通、蓄积』。研究发展处组员职责在于:『辅助、后勤、提醒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