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南科技大學

:::

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訂於107年2月6日(星期二)舉辦「離岸風電專案融資系列活動」

{{Alt_title}}

一、 台灣雖擁有打造離岸風電廠所需具備的各種地理環境條件,惟離岸風力發電所需資金需求龐大,須有金融體系的支持,開發始得以成功,其中「專案融資」正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。有鑑於此,本院與歐洲在台商務協會共同舉辦「離岸風電專案融資系列活動」,邀請沃旭能源(前身為DONG Energy)、丹麥商凱得風能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(K2 Management)共同舉辦此次研習班,針對離岸風電專案融資實務、離岸風場運營對融資之風險剖析等議題,分享其專業見解,盼以國際經驗幫助台灣金融業者更深入瞭解專案融資,使離岸風電產業能獲得更多金融支持,活絡台灣綠能經濟發展動能,成就金融與產業雙贏新格局。
  二、 舉辦時間:107年2月6日(星期二)9:30-12:00。
  三、 本活動詳細參加對象、所需費用、議程安排及報名方式相關說明請詳附件實施要點及報名表。